关于我们

对乙酰氨基酚可能会导致儿童哮喘的双重风险

根据对50个国家超过320,000名儿童的新研究,服用对乙酰氨基酚(泰诺中的活性成分和许多其他非处方药)的青少年可能会增加患哮喘和某些过敏性疾病的风险

该研究发现,13岁和14岁的人每月至少服用一次对乙酰氨基酚,患哮喘症状的可能性是那些从未服用过普通止痛药和减压药的人的2.5倍

即使每年服用一次对乙酰氨基酚的人患症状的可能性也增加了40%

服用对乙酰氨基酚的儿童也可能患某些过敏性疾病

根据发表在“美国呼吸与危重医学杂志”上的这项研究,月度使用者患湿疹,鼻塞(鼻炎),眼睛发痒和水样皮肤的可能性几乎是其两倍

护理医学

研究人员不能说对乙酰氨基酚直接导致哮喘和其他疾病

惠灵顿新西兰医学院医学教授理查德比阿斯利博士说,这项研究需要一项长期研究,比较服用对乙酰氨基酚的儿童和对照组

“使用对乙酰氨基酚可能会增加哮喘的风险,迫切需要进行随机对照试验,”比斯利说

他补充说,此类测试已在进行中

比斯利强调,与此同时,父母不应该在不与医生交谈的情况下停止服用对乙酰氨基酚

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是批准用于儿童的两种主要止痛药

(阿司匹林是禁忌的

)但丹佛国家犹太卫生局的哮喘和过敏专家Harold Nelson博士表示,减少对乙酰氨基酚的使用可能不会太早

“数据非常大,即使没有随机对照试验,父母也应该小心避免在孩子身上使用对乙酰氨基酚,”他说

“证据已经建立了一段时间,并且非常非常有说服力

”2008年,比斯利和他的团队报告说,接受对乙酰氨基酚作为婴儿的儿童在五到六年后没有患上哮喘和过敏症

有症状的儿童更有可能

尼尔森说,哮喘患病率的总体趋势也表明对乙酰氨基酚和哮喘之间存在联系

“所谓的美国哮喘事件发生在1980年,当时阿司匹林被认为是雷耶综合征的可能原因,”他说,指的是影响大脑和肝脏的潜在致命疾病

“当使用阿司匹林时,儿童哮喘症就会增加

”目前尚不清楚对乙酰氨基酚如何影响哮喘症状

一些专家认为,该药可能会抑制免疫系统并引起全身炎症

(哮喘是肺部长期炎症的一种疾病

)纽约西奈山医学中心肺和社区医学教授Neil Schachter博士说,对乙酰氨基酚 - 哮喘之间的关系是鸡蛋或鸡蛋问题

他指出哮喘患儿可能更容易服用对乙酰氨基酚而不是反之亦然

“我们知道哮喘患儿会生病很多,他们有很多含有对乙酰氨基酚的组合,所以哮喘更可能使用泰诺,”他说

该研究中的青少年只是调查了他们服用对乙酰氨基酚的频率以及他们的哮喘,湿疹或其他过敏症状的病史,因此除对乙酰氨基酚或其他无关因素之外的药物可以解释大部分的联系

在研究中

Schacter说,阿司匹林和非甾体类抗炎药(NSAIDs)也与哮喘风险增加有关

这些药物可以引发白三烯的产生,白三烯是一种促进肺部炎症的天然化学物质

“阿司匹林,NSAIDs和现在的Tylenol会增加患哮喘的风险,不会留下大量的发烧或止痛药来治疗生病的孩子,”他说

“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请咨询您的医生或您孩子的儿科医生

2017-10-11 00:02:17

作者:拓跋撇